logo

经济数学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23 发布人:

5月18日下午,经济数学学院在通博楼B4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分党委书记陈茵茵主持会议。

分党委书记陈茵茵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扣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战略部署,在新时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执行院长马敬堂通报了数学学位硕士点继续授权的情况;副院长李绍文通报了本科课堂教学管理专项督查情况;副院长丁川通报了完善研究生教务系统课程实施方案的情况;分党委副书记樊俊飞重点强调了《西南财经大学课堂教学管理专项督查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

(撰稿:王蓉   初审:王蓉 复审:樊俊飞 终审:樊俊飞)